close

 

今天的晚餐不到六點就吃完了

 

所以我們一家三口騎著歐兜賣去士林夜市大逛特逛

 

每進一家店,老公都好認真的幫我找衣服、幫我比、叫我試穿

 

琳瑯滿目的衣服,看的我頭好暈

 

後來老公拿什麼給我,我就穿什麼

 

就像老公的芭比娃娃一樣

 

最後買了二件衣服,其中一件還是性感海洋風的上衣

 

反正是他選的,我穿在身上他一定很愛

 

突然之間,覺得很甜蜜

 

老公很有主見,遇到我這種又懶又沒主見的人,真的是很合適

 

老ㄟ:

 

很高興成為你的芭比

 

讓你幫我打扮,是我最開心的事唷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a65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