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老公去租片店辦了一個會員卡

 

以防忘了帶卡,也可以報身份證+密碼方式租片

 

因為我偶爾也要租嘛,所以問了密碼是什麼

 

老公說,是我的生日

 

都結婚這麼多年,孩子都這麼大了

 

聽到密碼是設我的生日,竟然我的心還是會一驚

 

驚,是因為他身邊所有的密碼裏,有百分之九十是設跟我生日有關

 

驚,是因為他沒選擇他的生日、孩子的生日、他所熟悉的數字,而是我

 

驚,是因為他說出密碼時,他的表情眼神口吻,都讓我感覺他超級在乎

 

突然之間

 

我覺得自己像被捧在手心上的那種感覺

 

是那種

 

很細微

 

很深沉

 

很觸動我心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a65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