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我覺得世界上什麼笨事都會發生在我身上

 

 

 

昨天上網訂的口罩,今天下午送到了

 

送貨員拿單子給我簽收,我正在簽的同時

 

門…竟然關起來

 

我跟送貨員對看一眼

 

然後嘴巴開開有五秒之久

 

才開口說:我沒有鑰匙,你可以借我手機嗎?

 

好心的送貨員借我手機,我馬上打去跟婆婆求救

 

十分鐘之後,婆婆來幫我開門

 

唉~

 

這世界上有人像我這麼笨嗎?

 

只是簽個名,也會把自己反鎖在門外

 

What a fool i am 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a65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