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這間祈求來的房子

 

終於,於今天

 

成為壯年部的支部唱題據點

 

 

想當年,老公努力活動努力唱題

 

一心一意祈求能買一間大客廳的房子

 

除了準備結婚用之外,還發了一個願,就是要讓學會員有舒適的地方活動

 

結婚八年來,我不斷的向婦人部發出訊息,希望能提供據點

 

不料,婦人部覺得這裏交通不便,所以就無疾而終

 

 

上個月,壯年部跟老公詢問可否到我們家舉辨每月的唱題會

 

老公回來跟我說時,我們倆個開心的要命,只差點沒抱在一起跳

 

為了今天的活動,我收起懶惰的個性,大大的整理打掃一翻

 

我們家為了要讓人來活動,變的好美麗唷 ^^

 

 

壯年部人並不多,原本預計是十個左右會來

 

晚上七點半,陸續的一直有人來

 

到最後,竟然達到18個人

 

心裏一直以為家裏客廳夠大,其實今天才感覺真的很小很小

 

如果有能力,真的應該要提供更大的地方讓學會員活動才是!!

 

 

家裏滿滿的人對著我們的御本尊唱題

 

南無妙法蓮華經,真的如獅子吼般震撼我的心

 

我坐在最後面,看著這一切

 

心裏真的好感動

 

感謝御本尊守護,讓我們有這個房子遮風擋雨

 

感謝學會員,來家裏陪我唱題

 

感謝壯年部,讓我們家變成一塊福田

 

好久好久好久沒有這樣

 

心裏滿滿的全是感謝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a65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