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從來我都只在人前笑

 

我的朋友大致上都認為我是一個

 

樂觀、三八、活潑、耍寶、超有活力的人

 

可是

 

我明明就是

 

悲觀、愛哭、深沉、懶散、超難相處的人

 

 

今天早上

 

我又哭了

 

表面上的原因

 

是因為我聽了海上鋼琴師的配樂、還有i wish you love這首淒美的電影配樂

 

但心底深處的原因

 

是因為 xxxoooxxxoooxxxoooxxxooo

 

我哭的稀哩嘩啦

 

用webcam照下來

 

我知道很不像我 (請勿再留言說重覆的話 )

 

因為很瘦

 

哭的時侯會變瘦

 

好像也是不錯的

 

Tengo ganas de no tener ganas , can i ?????

 

 crying eyes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a65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