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有時,會忍不住的覺得緣份真的是件很奇妙的事

 

為什麼很遙遠的人也能相識

 

為什麼不同家庭不同世界的人也能相愛

 

為什麼他、她會在我身邊成為朋友

 

好奇妙厚??

 

今天會想來寫這篇文章

 

是因為今天晚上要帶兒子去西門町的「紅樓」看布袋戲

 

在捷運上,兒子坐著,我站著,突然我看到一大顆好紅的夕陽

 

車子往前開,我的身體也跟著傾斜,就為了再多看一眼紅的不像話的夕陽

 

結果,我竟然撞到站在我旁邊的一個男生

 

他好像也是因為看夕陽看到傾斜而撞到我

 

在車窗上的玻璃反射,我看到他很不好意思的表情

 

心裏突然浮現「緣份」這二個字

 

百年修得同船渡,千年修得共枕棉

 

身邊跟我同車又相撞的男生,不會已經修了一百年了吧

 

腦袋瓜裏無時無刻裝了太多有的沒的東西

 

安靜的車廂裏也能讓我想到來打這篇文章

 

神奇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a65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