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父親節,是老公節日

 

但是颱風假連續二天他卻比平常還忙

 

首先,他清洗了前後陽台

 

然後,他刷了廁所

 

再來,他把廚房刷的亮晶晶

 

後來,他整理兒子未來要睡的房間

 

最後,幫我煮好四物湯

 

今天是父親節捏

 

搞的好像是母親節還是情人節還是我的生日一樣

 

雖然他常常念我很懶,但是什麼事卻都攬在自己身上猛做

 

很感動

 

擁有這樣疼愛我的老公

 

老ㄟ:

 

你的節日讓你忙到爆,真拍謝

 

但未來的每一天

 

我也要疼惜你,如同你疼愛我一樣

 

永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a65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