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最近整理檔案,看到這些陳年往事

 

裏面的人物,除了我之外,都是我很要好的同事

 

我在那公司待了快五年,留下很多很好的回憶

 

看到這些爆笑海報,把過去都勾了回來

 

以為遺忘的,其實一直都存在.....

 

 中間是我啦

50年海報.jpg

 

 注意我手上的飲料

 78 hard bird.jpg

 

 中間二個是我同事

 goldmember-大爆笑.jpg

 

 我跟我的一個女生同事

 shit.jpg

 

 還是我們兩個

 T&L.jpg

 

 

 又是我們兩個

 大爆笑.jpg

 

 我們兩個的作品最多 ^^

 向下走向上走.jpg

 

  黃金甲大宛

 黃金甲lina.jpg

 

 我跟另一個女同事

 機車雙娜.jpg

 

 我跟一個小妹妹同事

 大頭姊妹.jpg

 

好懷念之前上班

 

都能閒著做合成

 

動不動就去茶水間聊事非

 

不然就猛訂下午茶肥死自己

 

好懷念啊~~~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a65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