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就算結了婚

 

偶爾也會感覺孤單

 

老公上班時、活動時

 

我一個人在家時

 

生病時

 

甚至月經快來時

 

我都會覺得孤單

 

孤單的代表作裏,我最喜歡的是 范曉萱-氧氣

 

弦律起伏 配合優美的歌詞

 

這首歌都十年了捏,我還是這麼喜歡.....

 

 

沉入越來越深的海底

我開始想念你

我好孤寂

跌進越來越冷的愛裡

我快不能呼吸

我想要你

人活著賴著一口氧氣 氧氣是你



如果你愛我 你會來找我

你會知道我 快不能活

如果你愛我 你會來救我

空氣很稀薄 因為寂寞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a65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