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古早人說「窮過才知道有錢時怎麼存錢」

 

以目前我的狀況來說,真的很認同這句話

 

我在安親班,跟幾個兼職老師混熟

 

我才發現,她們其實都不是有錢人不上班,來隨便兼職混時間的

 

而是很缺錢兼了好多個工作,安親班只是中午的一小部份而以

 

其中一個兼職老師,早上在早餐店打工

 

她偶爾會帶剩的紅茶、咖啡回來,也可以拿不要麵包皮回家

 

我今天也跟她要了一小包麵包皮 ( 她說明天會給我一大包 )

 

打工結束回到家快二點,肚子正餓著

 

烤了一塊麵包皮來充飢、配著媽媽給我的東方美人茶

 

覺得好滿足好滿足

 

這是我的午餐,沒花到半毛錢

 

我明天的早餐,也不用花半毛錢唷

 

活到這把年紀了

 

才懂得節省、才知道省吃撿用、才了解坐吃山空

 

真是給他有點可悲...

 

不過我也深信著,等有一天我爬起來了、有錢了

 

我會記取此時此刻

 

不要再亂花錢,把錢好好的存下來or投資

 

為了我們的農地

 

為了我們的花園

 

為了我們的環遊世界

 

我們一定要努力啊!!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a65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