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從小,媽就在小舅的中藥店上班

 

所以我轉大人之後,每次月經結束都會喝一星期的十全補湯

 

一直到嫁人生了小孩,冰箱裏面還是會備一大堆十全

 

只是我愈來愈懶、也愈來愈健忘

 

感覺好像忘了大半年了吧

 

這次月經尾端,老公莫明奇妙的問我:快結束了嗎?

 

 

到晚上,陪小孩睡著後,我聞到好香的中藥味

 

跑到廚房看,十全補湯已經煮好,而且倒在碗裏面了

 

我再跑到客廳,開心的問他:你怎麼知道要煮?

 

老公眼睛盯著電視,淡淡的說:妳太懶了

 

接下來每一天,都煮好一碗

 

到第三天時,我問老公:這帖是舊的嗎?還是拿新藥材?

 

老公說:新的啊

 

我驚訝的問:你怎麼知道要換新的?

 

老公又淡淡的說:妳太懶了啦!

 

好像我每次問他什麼,他都要念我很懶

 

不過我覺得好感動唷,老公竟然貼心的幫我煮中藥

 

 

不管什麼事,他總是很喜歡念我『妳太懶了』

 

現在在我聽起來

 

原來懶,也可以這麼幸福

 

老ㄟ:

 

謝謝你捏!!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a65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