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我常常會拘泥一些小細節數落老公的不是

 

例如,我們家的熱水壺放在三格架子的中間

 

如果要煮開水,怕煮沸的煙會燻到上面那格

 

所以我們都會把熱水壺放在地上煮,煮好了再抱上去原位

 

老公,每次抱它下來煮,但永遠不把它抱上去

 

而我,就必需每次彎下腰去抱它,然後走出客廳又念他一頓

 

 

今天早上我發現熱水壺又站在地上,沒有被歸位

 

腦子下達神經:很想生氣!!!

 

後來我走靠近它,就在流理台前

 

發現前一晚晚餐留下的滿山滿谷的鍋碗瓢盆竟然都消失了

 

原來老公把所有的髒碗都洗好了

 

我終於意識到

 

昨天晚上我陪小孩睡,結果不小心睡著後,老公原來做了很多事

 

例如洗了一堆鍋碗瓢盆、例如煮了開水、例如幫兒子整理好餐袋.....

 

而我現在竟然為了他沒把熱水壺歸位氣的半死

 

卻忘了感謝他每日每日為我做了這麼多的事

 

 

老ㄟ:

 

想跟你說聲對不起,再大聲的跟你說聲謝謝

 

And , love you forever 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a65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