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都老夫老妻了

 

最浪漫的事

 

已經不再是送花送禮物

 

亦不是牽手抱抱親親愛愛

 

而是最平淡無奇的 --> 按摩

 

大宛也許什麼都不強,唯獨撒嬌耍白爛最精通

 

打從懷孕以來,幾乎每天裝可憐要求老公按摩

 

又剛好是開刀剖腹生,將來的每一天有更好的理由ㄞㄞ叫

「我開刀生捏!腰椎打麻醉捏!腰很酸捏!很辛苦捏!!」

 

其實我也不是每天都那麼酸啦,但我還是會裝死的趴在床上等他按摩

 

嚴格說來,我並不是喜歡享受被按摩的舒服

 

而是因為,只有在按摩的時侯,才是屬於我們自己的獨處時間

 

也只有在這個時侯,沒有小孩、家事、電視及電腦的分心

 

我們才能親蜜的聊天聊地、互相分享工作or學會心得

 

短暫的十分鐘

 

完完全全屬於對方的心靈溝通

 

這是

 

我心裏覺得最浪漫的一件事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a65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