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有沒有一首歌

 

會讓你想到原點?

 

就是回到倆人剛開始交往的點?

 

民國85年,就是西元1996年,我跟老公在公司相識

 

常常找我聊天、每天切蘋果請我吃、對我很照顧、送我日本畫畫本...

 

然後我開始對他有好感、期待上班、期待他的水果、期待他每天對我好

 

那時,許茹芸正出第一張專輯「如果雲知道」

 

我邊接受他對我的好,邊聽著這張專輯

 

我開始愛上裏面的一首歌叫「突然想愛你」好像我愛上他的心情

 

同年,理查克萊德門來台表演,他約我去看表演

 

聽完演奏會,離席時,他第一次牽了我的手,很緊很緊

 

走到大門口,竟然聽到許茹芸在國父紀念館開演唱會

 

那時...也是唱著這首歌

 

每次,聽到這首歌

 

我總是會想到我們的原點

 

想到第一次出遊、第一次牽手、第一次感受到有個男人這麼愛我的心情

 

寫到這裏,就覺得好珍惜這段感情

 

老ㄟ ~ 你也是嗎?

 

 我們的回憶錄精選,請點 這裏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a65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