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我的長才 - 美工

 

常常在學會發揮的淋漓盡致

 

久了之後,就會有點小抱怨出現

 

例如:不喜歡前輩對我的態度、常常因為別人說不清楚而做白工、一直修改.....

 

今年文化節,老公是擔任場務負任人,顧名思議就是什麼都要管,包括美工

 

莫明奇妙的,老公變成我的前輩,應該是說我成為他的祕書

 

因為我必需幫他完成一切有關美工的任何初步動作,涵蓋畫製場地圖、沙推表、設計祈念卡.....

 

這半個月來跟老公之間的配合,我覺得很棒

 

在我製作美工的過程中,沒有以前的那種小抱怨

 

反而看到老公對於佛法了解的內涵、發現老公做事不只看一點而是看一面的遠見

 

感覺到老公對於所有一切的責任感..........

 

深深的由心底佩服,我身邊這個男人真的很優秀

 

老公就像我的前輩、像我的師,每次活動上課結束,回來跟我分享的同時

 

讓我在交談之中學習及了解更多池田先生的理念

 

這是身為部員的我跟本涉略不到的境界

 

謝謝你唷

 

我的老公、我的好友、我的前輩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a65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