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老媽聽朋友說

 

大直美麗華旁的「典華」的Buffet原價600~700元

 

現在有體驗價360元,只到二月底

 

當然身為老饕的娘,毅然決然的帶著我、大嫂、及睿睿一同前往

 

車子停好後,準備走向電梯,眼睛看的、鼻子聞到的都是「新新」的味道

 

感覺才剛建好???好怪

 

不過當我們到達五樓,看到它的氣派,真是嚇到我流口水啊 (是餓到流口水啦^^)

 

看了所有的菜色,我感覺這家餐廳比較傾向港式及台式

 

以這個價位及場地及氣氛,我覺得不算貴

 

對了,結帳時,還發現他只算三個大人的錢,睿睿免費耶,開心

 

不多說了,看照片囉~

 

 沙拉冷盤區 ↓

01.jpg

 

 不知怎麼分類,像中式,但又有燻鮭魚及鵝肝 ↓

 02.jpg

 

 中式熱炒區 ↓

 03.jpg

 

 也是中式熱炒,但最右邊是焗烤,很讚! ↓

 04.jpg

 

 睿睿要求一定要照的會發亮的「星光大道」 ↓

 05.jpg

 

 港式有很多,我只記得照鳳爪><  ↓

 06.jpg

 

 老媽夾的 ↓

 07.jpg

 

 我跟睿睿夾的 ↓

 08.jpg

 

 小朋友最愛的一區 (水果、果凍、布丁、手工餅乾、飲料.....)  ↓

 09.jpg

 

 超香的羹,很港式的味道 ↓

 10.jpg

 

 煲類有很多種,我肚子塞不下了,只點了這二種 ↓

 11.jpg

 

 很甜的哈蜜瓜、很香的焦糖布丁 ↓

 12.jpg

 

 抹茶凍及喝了好幾口的咖啡 ↓

 13.jpg

 

 快吃完了才想到要照像 ↓

 14.jpg

 

 大嫂說:好漂亮的燈唷,像巫婆家的燈.....     我說:我只怕它會掉下來打到我們的頭..... ↓

 15.jpg

 

 從天而降的禮物--書籤,真的是從天花版慢慢降下來的唷,上面那張照片上方有照到 ↓

 16.jpg

 

 吃飽了,拍拍屁屁在等電梯,後方有新娘子在照婚紗,偷拍一下 ↓

 17.jpg

 

 每次照片都沒有我,在電梯裏對著鏡子自拍一下,結果鏡頭對到我娘...我還是模糊的... ↓

18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a65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