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可能是我住家地區的關係

 

我們這棟樓幾乎每一戶都是有錢人

 

子女在國外念書上班的、移民的、常出國去玩的

 

還有法官、醫生、老師、建築設計師

 

 

有一次,跟管理員聊天,他還說我們這棟樓可能風水很好才會這樣

 

可是看來看去,只有我們家最沒錢、而我們兩夫妻的工作也最沒什麼

 

 

今天我回家,看到樓上其中一個住戶開著賓士停在門口,提行李下車,可能剛回國吧

 

正在羨慕他能出國的當下,我又想到管理員說的話「風水好,每個人都很有錢」

 

然後,我突然想到,雖然我們經濟並不富有

 

可是我們一家三口的心裏卻是最富有的

 

 

老公每天都六點前到家,我們一家三口一起吃晚餐

 

天氣好還會去散步、逛街

 

每個假日都會去陽明山看看花草樹木、呼吸新鮮空氣

 

我們感情很好,每天都膩在一起

 

雖然沒有達官顯要、雖然沒有經濟穩定、雖然總是省吃撿用

 

但是我相信,我們絕對是幸福的

 

我相信管理員說的

 

我們這棟樓風水很好

 

讓我們這麼富有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a65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