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老公說

 

我有一顆封閉的心

 

仔細回想,我真的很封閉、很退縮

 

在公司,遇到欺負我的人,我就退縮,甚至離職

 

在學會,遇到不好的人,我就不去活動,甚至換地區

 

在婆家,遇到異於常人,我就不回婆家,甚至想搬更遠

 

我常常在家,出去也只跟老公小孩,不然就婆婆媽媽

 

愈來愈不跟朋友出門,朋友愈來愈少,男性友人更少到只剩下艾兄

 

現在小孩在學校遇到了問題,我竟然想讓他換班、轉學...

 

回想我這一生,永遠都學不會「面對問題」

 

遇到問題,只會「逃避問題」及「退縮放棄」

 

就算我的心很封閉好了

 

可不可以不要再要求我改變?

 

就讓我封閉,我很快樂啊.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a65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