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今天在海山唱片行竟然看到一個櫃,任選五片1000,注意找了一下,竟然都是經典歌手

 

我們買了Bee Gees、George Michael、Bobby McFerrin、Beyan Adams and Garou

 

回到家,我負責喊口令、老公負責搖控器、兒子負責換片及收好dvd

 

看著自己所愛的偶像的演唱會,真的好開心

 

接下來播放到Beyan Adams時,我其實很驚訝,他怎麼這麼帥

 

我隨口念了一下:男生彈吉他好帥唷~

 

沒想到,老公站了起來,不知到哪去了,回到客廳時竟拿著一隻掃把

 

然後耍寶的學人家彈吉他的姿勢,就這樣耍帥給我看,害我一直笑不停

 

真的太爆笑了,就像這樣啦 ↓

 

jo.jpg 

我雖然口裏在誇別人帥

 

但是老公在我心裏的地位還是無人能比的

 

在我的世界裏

 

老公像周潤發、像古巨基

 

沒有任何人比我老公更讚的囉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a65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