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我跟老公的關系常常讓我覺得很特別

 

他是我老公、也是我情人;他是我家人、也是我老爸

 

他是我朋友、也是我老師;他是我前輩、也是我共戰伴侶

 

 

最近,老公正為著考三級而勤快的上課及讀書

 

上完課的老公,回家後就顛覆他安靜不愛說話的個性

 

一直嘰哩呱啦的跟我分享上課的內容、分享前輩的指導

 

因為我對佛法的資歷太淺,常常聽不懂前輩說的,反而聽的懂老公說的

 

所以我很喜歡聽他說著上課的內容,我喜歡他跟我分享、跟我佛法對話

 

 

能成為廣佈伴侶,也許在好幾世前就已發下誓願

 

御書:唱誦南無妙法蓮華經,則祈無不驗、罪無不滅、福無不至、理無不顯

 

我相信,我們一定會擁有絕對的幸福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a65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