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老公喜歡牽著我的手,到處趴趴Go

 

婚前,只有一台125機車,載著我到處兜風

 

婚後,雖然買了車,但我還是很懷念黏TT的卡在他背後的騎車兜風日子

 

我很愛山,特愛陽明山

 

它就在我家後面,我口中的「私家後花園」

 

每到假日逮到機會一定要帶著小孩上山

 

一家三口上山看看綠色花草、看看寬廣藍天、呼吸新鮮芬多精、發現大自然的美麗 .....

 

大自然,會讓我們變的很放鬆、變的很愉悅、心胸也變的很寬大

 

 

秋天正是芒草的季節,延著陽金公路一直到小油坑、冷水坑、擎天崗、七星山,整片白茫茫

 

這張是在小油坑裏面照的,陽光撒下的瞬間,像不像小天使即要降臨呢?

 

來到大屯山主峰,竟是一片雲海在我們腳下,我們在雲的上面耶,神奇啊~

 

抬頭一看,天空竟然出現龍貓的身影  (我是覺得像啦,不知大家覺得呢? )

 

綿延的山巒起伏、寬廣的藍色天空、腳下一片的雲海,美麗的景色令人無法言語

 

多麼希望能有一台超大型相機,能拍下360度景色與大家分享

 

可惜,偶沒有錢,買不起單眼相機 

 

不然 ~ 有空的人就去大屯山、小油坑走走吧~

 

美麗的讓人值回票價  (這樣形容好像很白爛唷?哈哈~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a65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