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,阿章跟我說「佛法夫妻;廣布伴侶」這八個字壓在身上的壓力很大,但是我並不覺得

 

雖然我們不是很積極的去參與學會活動,也不是很穩定的念經唱題

 

但是生活中,常常都是在佛法對話,所以這八個字對我而言,非常恰當 ^^

 

前言說完了,我要開始說重點了

 

最近我為小孩在學校的事很操心,跟不善言語的阿章講心事,就像石沉大海,沒一個好回應

 

他永遠只會給我一句:妳去唱題

 

我是生性很懶的人,我懶的坐在佛桌前唱題

 

但是這次為了小孩竟下定了決心,一心只想好好的為他祈求身邊有良師益友、遇到好的善緣

 

今早,我打開佛桌的門,一坐就是半小時,晚上再唱題半小時

 

然後我開心的跑去廚房跟阿章說

 

「我今天唱題一個小時,心中莫明充滿自信,不是對自己有自信,而是感覺到一切一定會變好

 

也感覺到有信仰的家庭,遇到任何的事都是會讓我們轉變的更好那種感覺!」

 

阿章側背對著我正在洗碗,但我看到他臉上的笑容

 

他還是淡淡的說:隨時要回到信仰的原點,妳就會想去唱題

 

............ 接下來的半小時都是在佛法對話,而且是正向的互相鼓勵,感覺真的很好 ^^

 

大家是否都知道,我們每天每時每分每秒都在十界裏面輪迴嗎?

 

地獄界、餓鬼界、畜牲界、修羅界、人界、天界、聲聞界、緣覺界、菩薩界、佛界

 

當我跟阿章在佛法對話時,我們就是在佛界唷,最高境界耶,有沒有很讚啊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a65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