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大家應該都知道,所謂「垃圾食物」幾乎都是我的最愛

 

舉凡鹽酥雞、燒烤、珍奶、甜食、可樂果.....此類食物下肚都有一種滿足的快感

 

我從不在乎健不健康,只在乎爽不爽

 

BUT.....今年起我們家改掉吃白米一直以來的習慣,我開始練習煮超硬超難吃的綜合x穀米

 

 (不知幾穀,反正是老闆配的)

 

我不買外面的鹽酥雞(要吃就自己炸)、不買珍奶、不吃燒烤宵夜

 

餐餐自己煮,還會盯著阿章吃維他命營養品

 

我會這樣的改變,其實是因為阿章的肝有點小毛病

 

我很擔心也很害怕他會生病,甚至會有一天離開我

 

所以我顛覆以往的個性,相信這樣的改變,我們全家人都會很健康

 

愛一個人最偉大的事,並不是送多貴重的東西給對方,而是為了對方改變既有的爛個性

 

因為阿章一直以來對我的愛及付出

 

我所做的一切

 

很值得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a65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