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偶然的發現我從前的一些同學在工作事業上的發展

 

然後又在吉他班裏,看到很多人有很棒的工作事業成就

 

甚至吉他班裏退休的阿姨叔叔伯伯們都是有雄厚的來歷背景

 

不禁的開始思考,我的成就在哪裏?

 

雖然有人說我的成就在於我的家庭是沒錯

 

但是,隨著孩子的成長,我也變老了

 

孩子會一天一天獨立,但我卻一天一天空虛寂寞

 

回顧我的一生,我的成就,就在孩子獨立之後就該歸零嗎?

 

是不是該停止我井底之蛙的想法?

 

是不是趁我還年輕,努力往外發展呢?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a65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