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老公,真的比我的爸爸還像爸爸!

 

晚上洗完澡洗完頭,太熱了,不想拿熱熱吹風機來吹我的頭毛

 

所以就濕著頭在享用超甜超水超美味水梨

 

吃到忘我的情境,然後很嚴格的聲音突然出現:

 

「趕快去吹頭髮,不然我拿棍子」

 

我嚇了一小跳,看著老公說:「我在吃水梨耶,等我吃完啦」

 

老公說:「我數到三,不然就打打」

 

我:「厚~~~~~~~~」

 

老公:「跟小孩子一樣耶,還要人家叫,等到妳頭痛就不要再叫!」

 

我只好摸摸鼻子,拿起吹風機起來吹

 

但我心裏卻是在偷笑

 

我老公,真的比我的爸爸還像我爸爸捏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a65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