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我那小可愛鳥屎

 

終於蛻變為美麗的鳳蝶了

 

今天下午回到家,牠已經爬出蛹,但還不會飛

 

好可惜沒看到牠慢慢從蛹掙脫的模樣

 

我想牠一定很痛,不過牠很勇敢!

 

牠一定要經歷這個痛苦的過程才能變成美麗的蝴蝶

 

我們「人」也是一樣吧

 

任何的挫折、苦痛、失敗都會是一個蛻變成長的過程

 

我們一定也要像蝴蝶一樣堅強!

 

加油吧,各位朋友們!

 

哦,對了,我上網比對了一下鳥屎的模樣,牠真正的名字叫「無尾鳳蝶」大家要記得捏 ^^ 

01.jpg 

02.jpg 

 

對於小孩來說,毛毛蟲變蝴蝶的過程真的很神奇

 

連我這個做媽的也覺得很神奇,有興趣的人再來回顧一下我的鳥屎吧~

 

1、像鳥屎的幼蟲

01.jpg   

2、攡有美麗假眼的無毛毛毛蟲

02.jpg

3、快變身的前蛹期

02.jpg 

3、結成像石頭色的蛹

01.jpg

4、變成美麗的鳳蝶囉

02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a65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