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近朱者赤,近墨者黑

 

反正古人的意思,就是身邊的朋友是什麼樣子

 

淺移墨化下我們也會跟身邊的人變成很相像

 

這點,我真的很認同唷~

 

 

兒子的同學及老師,他們養了很多隻的鳳蝶

 

每天每天聽他們的對話,我對鳳蝶了解也不少

 

也因為常看常聽,所以對某些毛毛蟲就比較不害怕

 

 

Cherie送我的小阿桔,我超級珍惜,每日澆水巡視

 

上星期發現嫩葉有被蟲吃掉,我就開始很認真的找蟲害

 

找了好多天,終於讓我找到這隻小幼蟲

 

也因為家長及老師每日的蟲蟲經,讓我學到很多

 

所以我知道,小阿桔身上那隻就是鳳蝶的幼蟲

 

為了我的小阿桔的身體健康著想,我又把蟲抓起來

 

.....養了他.....

 

是的!我又養了一隻毛毛蟲

 

外表很像鳥屎的毛毛蟲

 

哈哈哈哈哈!!!!!

 

01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a65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