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我超愛逛特立和樂-Hola

 

每次來到這裏,心情都會變的很美麗

 

這裏對我而言,最會讓我腎上腺素直線上升的是芳香產品

 

我喜歡家裏香香的,但不喜歡噴芳香劑,太嗆了

 

我喜歡偶爾點一下小蠟燭,只要點一顆,不用多久,整個房間都清香

 

02.jpg

 

點了這麼多種,最愛的口味,就是櫻花

 

很清淡,不會太化學味,超級好聞

 

這口味常常缺貨,至少在我家缺貨快半年以上

 

今天看到架上有,而且還買六送一,開心捏~~

 

( 羅濁水:嘿嘿,終於給我買到了,來天母找我我就送妳,哇哈哈哈~ )

 

 

本來只想要買蠟燭,沒想到又看到特價商品  ↓ ↓ ↓   原價299,打五折

我想把這放在鋼琴上,那整個客廳也會香香的了,開心~

01.jpg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a65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