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從小立志做「老師」的我

 

不論學歷還是經歷,都是從商

 

做美工、做祕書、做助理、甚至還想做沒壓力的總機小妹...

 

我老早就對這個偉大的志願放棄了

 

沒想到因緣際會,也能到安親班做二個小時的「老師」

 

代班一星期了

 

小朋友對我也比較熟悉

 

有二個小女孩還調皮的跟我擠娃娃車的第一排

 

很撒嬌的模樣,真的很可愛

 

到安親班校門口

 

有一個女孩先開口問「老師,妳也是跟我們一樣一直到晚上嗎?」

 

我說「我跟fanny老師一樣,等你們去午睡我就要回去了」

 

另一個女孩問「老師,fanny老師會回來上班嗎?」

 

我說「會啊,等她生完baby她就會回來」

 

我忘了哪個女孩又問「那老師,fanny老師回來妳還會陪我們嗎?」

 

我說「我只是幫fanny老師的忙,等她回來我就不來囉」

 

那堆小女生叫著說「ㄏㄚ/ ~~ 可是我們都比較喜歡妳耶,妳陪我們啦!」

 

聽到這裏

 

我覺得很感動

 

雖然只有短短四個月的相處時間

 

我還是會為他們唱題

 

祈求我能成為小朋友的諸天善神

 

更希望她們能乖乖的聽話,讓我留下美好的回憶

 

也許這一輩子,就做這四個月的「老師」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a65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