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她。叫我姑姑。但是才小我三歲

 

我們從小在大直出生長大,然後各奔東西

 

個別出嫁,竟然還嫁到附近

 

她。就是我的堂姪女。丫關

 

大宛跟丫關-1.jpg 

大宛跟丫關-2.jpg  

 

我們住的很近,走路不到十分鐘,但是我們卻從來沒有約出來玩

 

趁著過年放假,約到兒童樂園走走

 

丫關還是小時侯的丫關,孩子氣一點都沒有變

 

兩人話題多到爆,我們小時侯的記憶也只有對方能懂

 

今天好開心,我很開心,兒子也玩的很開心

 

丫關:

 

妳們一家三口一定也要幸福快樂唷

 

記得妳那世界年輕貌美的姑姑就住在妳旁邊

 

快樂不快樂都來找我吧,我的虎背熊腰給妳靠 ^^

 

10.jpg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a65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