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50年海報.jpg 

 

大哥常常說我很特別,為何這麼喜歡西洋經典老歌,上輩子一定是阿豆丫

 

其實老歌是統稱,大宛喜歡的偏向 Blue、Jazz and Country

 

能把 Blue、Jazz 這類型的歌,唱到會讓我起雞皮的,大多數是黑人

 

所以當大哥說我幾世前是阿豆丫,我也覺得太攏統

 

我想我可能是美國西部的黑人

 

一個喜歡Blue、Jazz and Country三合一的黑人

 

寫到這,一定要介紹一下這張照片

 

這張原本是50年代的服裝海報,還是那年代算高時尚的

 

一看到這海報,就想把我的臉弄上去

 

所以趁著在公司上班無聊時趕快合成

 

我很喜歡這個年代的風格及造型唷!

 

今天會想到這張照片、及想到大哥的話

 

其實只是因為我剛剛聽了這首歌- Kiss and say goodbye

 

很感人的一首,跟大家分享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a65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