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古早人常云:嫁雞隨雞、嫁狗隨狗

 

我就是一個典型的例子

 

當我還是小姐的時侯,皮膚很白、不太晒太陽

 

很柔弱、簡直是溫室裏的一朵爛花.....

 

現在的我,壯的像一頭牛似的,還被公婆訓練出堅忍不拔的個性

 

還有我那白皙彈指可破的肌膚,跟著老公「遊山玩水」一而再的操弄

 

你!現在可以叫我黑美人  (對!你沒看錯,是美人是美人是美人~~~~不行唷?咬我啊 )

 

今年夏天的大宛應該是這輩子最黑的吧!!

 

今天洗澡時把衣服脫光光的照鏡子

 

二隻手就像..........套著二隻咖啡袖套.......... 厚~~  

 

 

 

大宛會走到這個田地,是因為今天我們來到「蜜月彎」(宜蘭濱海)

 

這個地方是衝浪區,很讚唷,大家可以去試看看,女生可用趴板玩,很有趣!

 

其實我有照到超正的筆雞泥女郎,為了不汙辱自己,所以照片就不po上來了

 

想看的人再跟我要吧~

 

 

 

今天蜜月彎有著像棉花糖般的白雲,好好吃的樣子唷

 

 

任何東西都可以是我的畫布;任何東西都可以是我的畫筆

 

 

這世界上,我最愛最愛最愛的二個人

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a65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