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獨行俠,這個字眼跟我應該是八竿子打不著

 

全世界都知道,我熱情喜歡付出的個性從小到大都一樣,從來都沒改變

 

小孩剛上中班,我很熱衷參與學校活動  

 

才一年之間就感覺到,人跟人相處真的超累 (特別是八掛團的)

 

付出,也許被人踩在腳下,沒事還會被講閒話 

 

唉~~所以今年小孩上大班,我決定盡量少跟其他八掛媽媽相處

 

把小孩送去,短短的寒暄,笑笑的離去

 

開學一個月了,我發現這樣的感覺很輕鬆

 

當獨行俠不錯唷

 

I love it 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a65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